中華慈化亭同理心協會

免費課輔課程活動回首頁

  • 2014年8月'30日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及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 體驗外星人探索特展之旅 中華慈化亭同理心協會免費課輔班於2013年8月31日舉辦 了一年一度的戶外教學讓小朋友「體驗外星人探索特展之旅」,希望帶領他們以科學的角度及輕鬆的心情看待外星人並且一起揭開外星人的神秘面紗!
  • 蝶古巴特教學 2013年7月13日免費課輔斑請到了貞采老師來授課,讓小朋友發揮自己的創意將各種圖案拼貼在生活中的日常物品上,在平凡的紙盒、布料、陶瓷、塑膠、金屬和玻璃製品上,拼貼自己喜歡的藝術圖案,即使沒有繪畫基礎,也可以成為生活的裝點大師。
  • 課輔班蔡博崴,參加喜樹國小運動會舞龍舞獅表演 【慈化新聞薛乃馨綜合報導】 慈化亭課輔班的蔡博崴同學,參加喜樹國小運動會舞龍舞獅表演,在強而有力的鼓聲及舞獅氣勢恢宏的動作,將獅嘴開開又合合,顯現出獅子威風八面的氣勢,精采的表現博得滿堂彩。
  • 2012年8月25日中華慈化亭同理心協會課輔班參訪高雄清明上河圖 中華慈化亭同理心協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戶外教學,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很開心興奮也很熱情的參加這次的活動,解說老師用專業的精神,細心的解說著,讓小朋友們可以認識到我國的歷史文化,也可以認識到古代的人是怎樣生活、食衣住行、照明和他們的造船業,更可以讓小朋友們了解到古代人們的藝術和現代科技的發展。這次的經歷讓小朋友們很難忘,也因此學會了中國北宋某一地方的歷史。